不汀话

等我 来劈开冻住我们的冷

【签证】欲罢不能 ABO

chapter3
*我,卡文了

*对不起我杀我自己

*今天依旧短小

*高冷闷骚主人格×暴力欺骗性第二人格

  


  

  周震南本来打算回家,他已经恢复主意识了。

  结果强行被赵天宇带回了他家。

  “你个Omega多不安全。”

  ……你不也是?


  
  “他又来了?”洗完澡的周震南被赵天宇要求好好照顾他的宝贝儿子玩具熊。

  赵天宇瞥了他一眼,把吹风机收拾了起来。

  “可不是,还刚好赶上你发情期的时候。”

  周震南疑惑,他的抑制剂不管用了?

  “发情期?”

  “那个Alpha说的。他还临时标记了你来着。”

 
 

   
  这么重要的事为什么不早说?

  “我也是才知道不久好吗……”仿佛看懂了他眼神里的意思,赵天宇撇撇嘴。

  “而且那个Alpha高高帅帅的,看起来也不像是坏人……他怕你再出什么意外还特意留了名片呢。”

  “名片?”

  “对,你等会儿,我找找放哪儿了。”

  周震南现在只想把他这个发小的头拧下来看看是不是安反了。

 

 
   
  “找到了,这儿呢。”

  赵天宇杂七杂八翻了一堆地方,最后在衬衫口袋里找到了那张至关重要的名片。

  周震南拿过名片端详了一会儿。

  马伯骞,性别男,大学教授……这不是他的学校吗?

  他怎么不记得学校有这号人物?

 

  “好了好了,别看了,好歹人家救你一命,下次再见好好道谢,别瞎耍流氓。”

  赵天宇从周震南手中抽走名片放到桌上 。

  “耍流氓?”周震南再次疑惑。

  “不是你,是那个小兔崽子……用你的身体赖在人家Alpha身上不下来。”

  看到周震南渐渐收紧的手,赵天宇仿佛听到自己的宝贝儿子熊命殒的声音。

 

  “冷静!冷静!好歹你清白保住有人家功劳在是吧?”

  赵天宇终于把自己的宝贝儿子熊从魔爪中成功救回。

  “睡觉。”

 

 

  周震南跟临时标记他的Alpha再相遇,没想到这么快。

  尽管那天跟他见面的人不是周震南,可是看到他脸的那一刻,周震南心里有种直觉告诉他。

  他就是马伯骞。

  忽略这个有些尴尬的场景。

  他觉得这次见面还算……友好?

 

 
   
  周震南迟到了。

  准确地说,是赵天宇迟到了。

  今儿早一起床,赵天宇说自己这儿疼那儿疼。硬说是昨晚照顾他的锅。

  周震南不理他,去上课了。

  就在今天的两节课刚下,周震南准备回去的时候,接到了赵天宇的电话。

  “南南!快!帮我答个到!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

   
  虽然赵天宇编了个因为胃疼不能起床的原因,但在看到手机上离赵天宇上课还剩两分钟的时候,周震南还是在心里凌迟了他千百遍。

  虽然他算是紧赶慢赶到了教室,但他也很光荣地迟到了。

  正当他脑子里一边编造待会儿被问起迟到的理由,一边推门进去,眼神落到老师身上的那一刻。

  他心想,哦豁,完蛋。

 

 

   
  怎么就这么巧?

 

 

   
  马伯骞还在台上点名,余光看见门被推开。
 他望过去,跟周震南四目相对。

  这是……那天晚上跟他一起的Omega?

  马伯骞扫了一样花名册上最后一个没被点到的名字,轻声念道:“赵天宇?”

  周震南迅速反应过来,走进教室顺带关上了门:“是,老师。”

 

 
   
  “我是你们的新老师,我姓马,下次不要再迟到了,回座位去。”

  周震南讶异于这位Alpha教师轻易地放过了他,但还是找了个座位坐下。

  一旁的吕泽洲看好戏似的凑过来:“南南,又来帮天宇答到啊?”

  周震南没太多的反应,轻轻应了一句:“嗯。”

  吕泽洲,话痨,赵天宇同班同学,早在第一次替赵天宇答到的时候俩人就认识了。

  周震南第一次见吕泽洲的时候,就觉得他是个脑子缺根筋的Alpha,尽管他现在也是这么认为。

  
  

  “哎,南南,你知不知道我们新来的老师是个Alpha?”

  “不知道。”周震南一边写着笔记一边应付着吕泽洲喋喋不休的嘴。

  “想当初,他可是跟我一届的,我要是早毕业几年,估计也是你们老师。”吕泽洲感慨着人生。

  所以留了两级还没毕业的你,为什么一点认真学习的觉悟都没有???

 

  就在吕泽洲沉浸在自己的思维里无法自拔的时候,命运女神眷顾了他。

  “吕泽洲,你来回答这道题。”
   
  台上的马伯骞盯他很久了,发现他一直不停地骚扰旁边的“赵天宇”,决定制止他这种行为。

  吕泽洲站了起来,大脑一片空白。

  周震南把圈了答案的书貌似无意地往他面前一推。

  吕泽洲状似不经意地一瞟,念出了答案,才险险过关。

 

  

  吕泽洲惊魂未定地拍了拍自己的小胸口。

  “幸好幸好,南南,多亏你了。没想到他刚来我就中招了。”

  周震南不予回应,把笔记往吕泽洲那儿推了推,吕泽州才开始瘪着嘴抄起了笔记。

  他们的小动作马伯骞都看在眼里,只是任由他们去。

  只是令他有些想不通的是,昨天还在他怀里撒着娇要抱的Omega,今天就跟换了个人似的。

  这算是……欲擒故纵?

  

评论(9)

热度(2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